儿时点滴

我不知道一个男生到底怎样才算是早熟或晚熟,只是在我国小还是低年级的时候对异性的身体就很感兴趣。只是好奇,不带任何淫念的,也不会兴奋。


那时家里的卧室只有两间,一个是我爸妈的大卧室,小妹跟他们一起睡。另一个小卧室是我跟姐睡。或许我爸妈认为我们还小吧,理应不会有什么问题,所以让我们姐弟两睡在一块。后来才知道那时的我(大概国小三年级吧,姐大我三岁)不小了,姐更是长大了。


现代的人大概不会自己缝制内裤穿吧!都是买现成的,男生女生都一样,华歌尔,宜而爽......。但我小时候家里可都是『自制』的。我妈有部裁缝车,不是像现在用插电的,那时的裁缝车是用脚踩的,没什么花式车法,很简单的构造。家里大至窗廉,桌斤,小至手帕,内衣裤,都出自我妈的巧手。既然是自制的,难免因简而陋,谈不上豪华,能穿就是了。


窗廉,桌巾没什么好谈的,但内裤可就有很多文章了。现在想想是蛮好笑的,没有松紧带的内裤,宽宽松松的,裤腰用一条带子串起来充当松紧带。所以要脱裤子是很容易的,带子一拉,裤子就掉下来了。很简陋,但也让我很方便,不管是脱我自己的,还是她们的...


我的乱伦历史就是这样子开始的,卧室的不够加上宽松的内裤。刚开始是好奇,对异性的身体觉得好奇。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觉每晚跟我一起睡觉的姐可以满足我的好奇心,尤其是夏天。因为夏天衣服本来就穿很少,加上电风扇 (我家可买不起冷气机) 吹出的风,我发觉姐宽松的内裤会随著风摇摆。那是一个晚上我半夜尿急上完洗手间后回床上时发现的。


微弱的灯光下,姐的下体隐约可见。我就跪著扒在姐的大腿旁看了许久,也不敢动手去摸,就只是看著。直看到好想睡觉为止,然后就又躺下去继续睡了。


这是第一次看到姐的下体,没有发生什么事。其实说第一次也不对,因为很小的时候我都是跟姐一起洗澡的,只是当时根本就不会有什么感觉,也没什么印象。从此以后,就常常晚上睡觉时故意不睡著,等姐睡熟了后把电风扇对准,然后偷看姐的下体。没想到看著看著居然看上瘾了,晚上睡觉变成的每天最期待的事。之后的一些变态的乱伦行为或许就是在这段期间养成的也说不定


每天看,但从来没动过手就是了。也不知看了多久,慢慢的天气变凉了,因为冬天到了。当然冬天来了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但要命的是衣服越穿越多。原本姐都是穿裙子睡觉的 (家里穷,没有穿睡衣的习惯,反正不管白天穿什么衣服,到了晚上依旧穿就寝) ,都开始穿长裤睡觉了。


这很不得了的,因为我再也偷看不到了,偏偏看上瘾了。当然不看是不会死人的,只是会很想,然后会不好睡。几天之后实在忍不住了,真的好想看姐的下体。於是决定动手了,动手把姐的长裤拉下来,这样就又可以看得到了,我当时想。表面看这个决定好像只是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但很多事的发生就是由此开端。


当天晚上就在姐熟睡之后,开始我的行动。我们小孩子的裤子大多也是我妈做的,不过这个就有松紧带的,穿在外头的嘛,总不能太寒酸。有松紧带就比较不好拉了,不过我还是很小心的用极慢的速度把姐的长裤拉下了。


拉下后(拉到大腿)发觉里面还有内裤,看这时姐的双腿合著(裤子松紧带的关系,张不开的),也没电风扇吹了。怎么办了,只好一不做二不休,再把姐的内裤一并脱下。这内裤就好脱了,带子一拉,就整个松开了,然后往下拉就很容易拉下来的,除了臀部外。


但是还看不到什么,因为姐的双腿还是合著。不过我也不敢再往下拉了,因为若要让姐的双腿张开的话除非是把裤子整个脱下来,这我可不敢。不过这样已经够好了,因为已经有好多天没看到姐的下体了。虽然连那条沟都只露出一点点,也心满意足了。


这次我就不只是看了,反正脱都敢脱了,也就索性摸一下。於是就轻轻的碰一下姐的下体,然后慢慢的把手掌覆盖在突起处轻轻摸著。软软的,细细的,温温的。当时我也没什么感觉,只知道摸到了。其实自己干嘛要摸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想摸,但摸完却觉得没什么。


那时候才国小三年级,当然不会有什么感觉,因为那时根本连最基本的冲动与性欲都没有,只为了好奇。自从这次之后就很少再脱姐的裤子了,因为好不容易把裤子脱下来后也不知道要干什么。除了摸一摸,可是好像也没什么好摸的。然后又要费功夫再帮姐把裤子穿上,搞了老半天也不知道到底在干什么。


一个冬天就这样快过去了,好奇心并没有消失,只是不想那么麻烦。我自己也不知道姐到底知不知道我在偷脱她的裤子,不过心想应该没有,因为姐都没有突然醒过来。


过完农历年没多久,终於有事情发生了。有天晚上妈说姐以后就去大卧室睡觉,换妈跟我睡。我一听吓了一大跳,心想是不是姐早知道我会偷脱她的裤子去跟妈讲了,所以妈才不让我继续跟姐睡。


可是妈也没讲什么,我当然也不敢问。只是觉得很奇怪,如果姐跟妈说了,那怎么不是老爸来跟我睡,而却是妈呢?


就这样子我开始跟妈一起睡了,这段期间当然就学乖了,再好奇再胆大也不敢去脱妈的裤子。就这样子平安无事过了两年多。但人总是会长大,然后总是会被学校的同学带坏。当天气越来越热,衣服就越穿越少,然后就会发生一些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