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够淫乱



七月,对无数莘莘学子来说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但也带给了无数的学子无尽的失望和绝望。在我高中毕业那一年,我落榜了,相处了两年的高中女友考上了北京的一所重点大学,而我却名落孙山,我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也知道等待我的即将是什么。
女友家是高官,她家一心希望能够给女儿找一个门当户对的人家,但女友却选择了我,我和女友的相处本来就没有得到她家里的支持,而我们却一直在用行动证实着我们之间的关系,我们本约定一同考入北京某重点大学,从此后就脱离家庭的束缚,永远在一起。结果在高考时,我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没有能够正常发挥……
我和女友都有对方的一切信息,在我们查询自己成绩的同时也查询了对方的成绩,她考得十分理想,成绩完全可以被我们当初向往的大学录取。没有达到最初的期望,也就意味着我和女友的自动解除,手中拿着自己的成绩单,眼泪却不自然的流了下来。成绩后一周多的时间里,我没有联系女友,我希望女友能够联系我,但我的希望却落空了。
当学校的录取线发布后,女友确定了被我们所向往的大学录取后,我给女友打了个电话。通话的内容十分简单,只是互相问候了一下,然后询问了一下她出发的日期,从此后我和她便不再联系,而我也选择了回读。在回读的一年中,我发下了所有的负担,全心投入到高考复习的冲刺中,在加上我原有的基础也不差,所以在次年的高考中,我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考入了一所综合性的大学。
这所大学新建不久的新校区,无论教学条件还是住宿条件都十分的优越,我们的寝室4个人一寝,每个人都是下面是书桌上面是床,而且全部都有网线直接到书桌桌面,所有的这些条件都要比我心目中的大学出色,我也就放下了心中所有的事情,全心投入到这焕然一新的生活中了。
我们寝室中的四个人全部都是我们班级的,由于我回读过一年所以我是最大的,老二是一个电脑迷,整天整宿的打网游,有时还能找到一些好的色情网站;老三为人最圆滑、开朗,新入学不久便开始招蜂引蝶,弄的系里系外都知道有这么个情种;老四是体育生,一米八十多的身高将近90公斤的体重,长的又高有壮,却总也得不到女孩子的青睐,经常和我们因为这事诉苦。我们四个由于家庭出身,脾气秉性都差不多,所以很快便打成一片,成了无话不谈的兄弟。
刚刚进入大一下学期的一个周六下午,老三出去和女孩子约会去了,老二在寝室打电脑,我和老四区打了一会篮球后洗个澡回到寝室去上网,老四则去体育馆训练了。最近刚刚新聊上一个网友,聊的很投机,她好像也是一个大学生,所以我们两个上网的时间段基本差不多。
回到寝室后上线,女孩果然在线上等我,看到我上来很开心,便热烈的聊了起来。这次聊的很深入,女孩子对音乐很感兴趣,幸亏我在上小学的时候学过一段时间乐器,对古典音乐有过一些了解,便搜肠刮肚把自己知道的这些东西都折腾出来和她聊。这个女孩开始只是和我聊得比较投机便多聊几句,可是当我把我所有的音乐知识倒腾出来后,她对我的态度明显180°大转弯,我们便又重新的认识了一下。
她叫玲玲,是一名音乐专业的大一学生,当我们彼此报出所在城市后,我发现我们居然和我在同一个城市,这个意外的消息让我们彼此都兴奋不已,我想都没有想便约玲玲晚上出来见面,一起吃点饭,玲玲也很开心的接受了,我们彼此交换了手机号码后便下线了。
我赶紧开始收拾自己,老二则一脸疑惑的看着我,当得知我的这个消息后,老二也和我一起开心,并帮助我选择该穿什么样的衣服去等等,我在寝室实在等不下去了,便早早的去到我们约会的地点等待,并且我也做好了她迟到的准备,女孩子吗,迟到总是有理由的。
刚刚到我俩约会的时间,便看到一个梳着短发,穿着入时的女孩子向我们约定的地方走过来,走到快到我身边的时候,女孩子掏出手机开始拨号,听到我的手机响了,她微笑着冲着我打招唿道:「你好,你是小波吧?」
「你是玲玲?」我强抑制着心里的狂喜问着对面的这个女孩。
「是我,你好。我迟到了吗?」玲玲一边和我打着招唿,一边随便的聊着。
「呵呵,是我没有什么事情,所以就早到了……」我有点难为情,就简单的和玲玲解释着。
我俩一边走一边聊,越聊越投机,便找了一个火锅店一起吃晚饭。让我兴奋的是玲玲居然和我是一个学校的,她是音乐系的,主修钢琴,今年也是大一的新生。我们刚刚见面仿佛就有说不完的话,彼此抢着说,一起笑,丝毫没有初次见面时的陌生,而是如两个久违的老友,彼此的交流着。在交谈的过程中,我仔细的端详着玲玲,她165左右的身高,白皙细腻的皮肤,很精神的短发使她显得很特别,相貌虽然算不上十分出众,但却十分有气质。就在我对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是否会有人追求的时候,我们聊到了这个话题,原来她和我的际遇相似,也是在高考后和男朋友的志向不同,所以在高考后就分手了,听到她的情况后使我心中暗喜了很久。
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就过去了,当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9点了,我赶快叫服务员结帐,免得回去迟了寝室关门。玲玲坚持要和我AA制,但在我的坚持下还是由我买单,不过玲玲负责我们回校的打车费。好在玲玲和我是一个学校的,我省去了送她的烦恼,到校后我送她回到寝室后,我便自己回寝室了。
回到寝室后,发现大家都没有睡,似乎在等待着我的消息,看来是老二把消息告诉大家的。我和大家分享着我的心得,讲述着我们见面的过程,还没等我讲完老三就在一旁说:「大哥,你这个事成了!」
「女孩长的什么样?」老四在一旁问我。
「我帮你设计的形象如何?」老二也在一边追问着。
我微笑着,并不想一一回答他们每个人的问题,而是对他们说:「你们每个人都这么好奇吗?那明天我就叫着玲玲,请大家一起吃饭!!!」
第二天早上睡醒后我便开始后悔,昨天实在太兴奋了,做事情有些冲动,玲玲和我并没有明确关系,我怎么能带着她见这个那个的,万一要是被她拒绝我该多尴尬。可是昨天又和大家把牛吹出去了,不请大家一起吃顿饭看来是躲不过去了,我在床上给玲玲发了个短信,大致意思是问问她昨天是否吃的还好,今天有什么安排之类的,等了半天都没有收到玲玲的回复。她是没有收到?手机没开机?还是……
我心里乱想着,从床上起来了,下去打了一暖瓶热水准备回来泡面。正在这时手机响了,是玲玲的号码,我赶紧接了起来,听见听筒里传来了一个美丽的声音:「喂,小波,我是玲玲,我刚才去洗衣服了,没带手机,不好意思。」
听到玲玲的一番解释,我感觉周围的世界仿佛都变的十分美,所有的色彩都格外的鲜艳,心中的感觉就像春天般甜甜的、暖暖的感觉,我支支吾吾的说晚上想约她一起出来,她很爽快的答应了,当我说到还有几个朋友一起参加是,玲玲的表现却出乎我的意料,只听到她说:「好呀,人多热闹,那就这样,咱们下午见。」
我挂断电话后当时几乎是用跑的回到了寝室,在寝室门口我平息了一下我的心情,是唿吸平稳了后回到寝室,在我泡面的过程中老三醒了,问我:「大哥,你昨天的话有点大了吧,要不今晚就咱哥几个在寝室聚聚得了。」
我心里知道老三是为我好,但嘴上却说:「你说什么呢,我和玲玲都约好了,你们几个臭小子还不快起来,我和她约的下午2点。」
不知道是我的声音大还是什么原因,老二和老四居然也都听到了,一翻身从床上伸头问我:「真的假的,大哥?」我用了一个很自信的目光和一个OK的手势作为了回答。
下午2点多,正是最热的时候,我不知道我当时为什么选择这个时间见面,也许是昨天没聊够今天想早点开始吧,我们选择了一个朝鲜族饭店,因为那里有可以用来解暑的冷面。当我们几个走到玲玲寝室楼前是,看到一个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正是玲玲,她的双臂和双腿在阳光下白的刺眼,她的穿着十分得体,以至于还没走到跟前老三就一直在对我讲:「不错呀大哥,真的不错!」
我们很快便到了那家饭店,大家都坐下后,我相互做了简单的介绍,玲玲表现的十分大方,和每个人都一一握手。由于天气的原因,老四提议来点冰啤酒,我们几个自然没什么意见,于是我把目光转向了玲玲,想问问她来点什么,玲玲看了看大家说道:「既然大家都这么有兴致,我也不能煞风景,我和大家一样。不过我不能喝太冰的啤酒,我要常温的吧!」玲玲的话音刚落,便引起兄弟们的喝彩声,老四像是生怕玲玲反悔,马上起身拿杯子、啤酒并给玲玲倒上。
席间大家谈的很尽兴,但我却迟疑了,我在怀疑玲玲是不是和每个人都能有这么多的共同语言,能够聊的这么投机,我的感觉只是我一厢情愿。我的不再状态似乎被玲玲看了出来,她有意的和我多说话,并且和我喝了两杯啤酒,但老三面对女孩子的经验无疑使他出尽了风头,玲玲被他逗的笑个不停,我实在不想看到这一幕,便借口上厕所出去走了走,才又回到包间内。
这时老三和老四还在和玲玲继续的调侃着,老二看到我板着脸做到座位上,似乎看出了点门道,非拉着老三出去上厕所,老四不想给我俩当电灯泡便也跟着去了。这时包房内就剩我和玲玲两个人,我和玲玲有一句没一句的闲聊着,屋内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我这时干掉了一杯啤酒,鼓足了勇气对玲玲说:「玲玲,我喜欢你,做我女朋友好吗?」
玲玲似乎还没有心里准备,她先是怔了一下,然后突然板起面孔很严肃的对我说:「你是认真的吗?」
「我是真心的玲玲,见到你后我实在控制不住我自己了,我会好好待你的玲玲……」我语无伦次的说着,我都不知道自己想要在说些什么。
玲玲还是直视着我的眼睛没有说话,这时我的心沉到了谷底,心想:完了,这次彻底栽了。可就在我对一切都准备放弃的时候,玲玲突然噗哧一下笑了起来,我正在对玲玲态度的转变感到疑惑的同时,老二他们三个一推门,一边喝彩一边进入包间内。进来后大家都对我说:「大哥,没看出来,真勇敢呀!!」
原来老三他们几个在我出去上厕所的时候,把我的心意和昨晚回去的情形添油加醋的向玲玲描述了,希望玲玲能够接受我。玲玲的态度也很明确,就是要我自己亲自向她表白,这才有他们几个一起去卫生间的情形。
玲玲成为了我的女友,我的心里既开心又温暖,拿起酒杯和每个兄弟干了一杯,大家和我喝完自然不会放过这时的玲玲了,大家就在说说笑笑,打打闹闹之间度过了一下午的时间。
我们从小饭店出来已经下午5点多了,大家都喝的很尽兴,都醉了。我搂着玲玲的腰走在前面,他们三个在后面似乎在议论着什么,离的太远我没有听清。老二自己走了过来,和我说:「大哥,我们几个去网吧上网,你和玲玲回咱们寝室休息一下,连聊聊天,我们可能要熄灯前回来。」
原来这几个小子在给我创造机会,我并没直接回答,而是看了一下玲玲,玲玲的脸就像熟透的红苹果,深深的低下了不敢看我,我明白她这是默许了。我握着老二单薄的肩膀用力的捏了一下,老二也拍拍我的手,我们并没有说什么,但却都明白对方的意思,我是想说:多谢了哥们,别回来太早。老二的意思似乎是:好好利用时间。
男生的寝室管理并不像女寝那么严格,男男女女都可以随便进入,我和玲玲坐在寝室还不知道怎么开始,过了很久还是我先开的口:「玲玲,你不累么,要不我们躺一会吧……」我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找出这么蹩脚一个借口。玲玲点点头,没有说什么便爬上了我书桌上面的床。我在她后面,一眼便看到了她裙子里面穿着的浅黄色内裤,使我本来就冲动的心情更加提到了极点。
我随后也爬上了床,我搂着玲玲轻轻的亲吻着,开始还有些放不开,怕玲玲会拒绝,但感到玲玲在回应着我,我的手便开始在玲玲的全身游走。当我想脱去玲玲的裙子的时候,玲玲的手按住了我,对我说:「在寝室……不方便……我们改天找地方吧。」
这时的我就像开足了马力的汽车,怎么能一下停下来,我没有理会玲玲的阻挡,而是继续的抚摸着她如玉一样光滑的胸部,嘴里对她说:「我都锁好门了,他们没有两个小时不会回来。」
玲玲见阻止我并没有什么效果,便停下了手中动作而是转为享受着我对她的爱抚,口中也渐渐的发出了:「嗯……嗯……」的呻吟声。玲玲的呻吟声仿佛对我是种鼓励,我掀起了玲玲的连衣裙,慢慢地脱去了她的内裤,玲玲害羞的用手挡住了眼睛并夹紧了双腿。
我用手轻轻的分开了玲玲的双腿,看到了她阴毛稀疏的下体,淡淡的一点阴毛在阴唇上方,而两片浅粉色的大阴唇上没有一根的阴毛。我情不自禁的感叹了一声:真美,并情不自禁的亲了上去。
我的动作让玲玲浑身一震,她下意识的用一只手想要推开我,但这只手却显得格外柔弱。我没有理会玲玲的动作,而是用手分开了她的大阴唇,里面的颜色也很娇嫩,阴道由于受到了刺激而不断的收缩着,挤出了一股又一股透明的液体。
我看到了玲玲的阴蒂,很娇小的一粒但现在却由于充血而显得很红,我一口吻了上去,利用我以前看a片学到的动作一下一下的亲吻、舔弄着。
玲玲似乎被我的动作完全击溃了,身体向上拱起,并发出了大声呻吟,我看到我的玲玲的反应便加大了我的亲吻力度,并用手指在阴道口来回的抚弄着。
我的动作刚刚做了几分钟,就感到玲玲全身剧烈的痉挛了几下并且死死用手制止了我的动作,大口大口的喘着气对我说:「你想折磨死我吗,快进来吧……」
我这才脱去了我的内裤,挺起已经硬的不能再硬的鸡巴对准了玲玲的阴道口,我很着急的插了几下却没插进去,玲玲看着我焦急且笨拙的动作,不禁在那里嘻嘻的笑了起来。
「快帮个忙,帮我对准……」
玲玲却在那里哧哧的笑着,对我说:「刚才把我折磨的够呛,现在也让你尝尝这个滋……啊……轻点……」
玲玲的话音还没落我就找到了入口,并且长驱直入进去,玲玲也被我的突然袭击弄得有些手足无措,并用手抵住我的身体,使我的动作放缓。我还在沉浸在进入对方身体的快感当中,但头脑却闪过了一个念头:怎么没有遇到任何阻碍?我之前和我的前女友第一次做的时候,能够感觉到她的处女膜的存在,而且第一次进入也相当的吃力,这次怎么这么顺利,但我的这个想法马上就被下身传来的快感冲散。
一下、两下、三下……我的鸡巴在玲玲的身体里放肆的抽弄着,在给我带来快感的同时也使得玲玲的状态近似于疯狂。
「你好棒……小波……啊……好棒……唔……」玲玲轻声的呻吟着,双手紧紧的搂住了我,我则用疯狂的抽插和吻来回应着玲玲对我的评价。在运动了5、6分钟后,我感觉下体传来一阵轻微的酸痒,我感觉应该是快要射了,我轻声的对玲玲说:「我要射了,怎么办?」
「射进来吧……我现在是安全期……」玲玲回应着我,在一阵更加勐烈的抽插后,我把我的积蓄全部射到了玲玲的体内。